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置业公司慰问战斗在一线工地工人

2018/10/23 11:28:40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8月,重庆高温持续不断,置业公司领导十分关心项目工地一线员工及施工单位职工安全。8月8日上午,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置业公司总经理穆军委托,该司总工程师邹胤同志带领各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到金融城1号、2号、3号、7号、8号项目工地现场,看望慰问施工单位项目部人员和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绿豆、白糖、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每到一处,各施工单位对置业公司看望慰问活动表示了深深的感谢。置业公司领导表达了对奋战在高温的一线建筑工人谢意和慰问,并叮嘱各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注意防暑降温,加强安全施工措施。在保证项目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安全生产的同时,又要确保项目一线人员的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科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