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路演公司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10/23 14:07:39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公司各项工作中,按照集团的要求部署,近日,路演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十九大精神是我们思想上的强大武器、行动上的科学指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必须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集中学与自觉性相结合。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以创新的思路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转化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积极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