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集团公司举办市场营销专题培训讲座

2018/10/23 14:21:1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全体员工对房地产市场的认识,增强营销意识。12月10日,集团公司邀请重庆纬立行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跃平及事业部总监周幸以“重庆房地产市场分析及全民营销”为主题的市场营销专题讲座。
    刘跃平总经理为大家分析了国内宏观经济形式及重庆房地产市场现状,她以深入市场一线的切身经验,结合直观的市场数据,就房地产宏观政策、商品房土地交易总体走势、商品房供需整体走势等方面的内容为大家梳理了市场现状,并分析了未来走势。重点就江北嘴区域的市场情况进行了分析,并与多个一线城市同类商务区情况类比分析。周幸总监分享了在全民营销方面的经验,通过对多家知名房企全民营销案例的分析,阐述了全民营销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影响。随后,他又简要梳理了江北嘴集团自身物业情况,并结合之前多个案例提出了在全民营销上建议。
    讲座结束后部分参会同事与讲师们就营销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该讲座,加强了员工对房地产市场情况的认识,有利于集团全民营销氛围的培养。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