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两江金融公司组织开展仲裁程序规则与实践培训

2018/10/23 15:18:0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贯彻落实两江新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仲裁工作的要求,提高公司及各子公司员工的仲裁实践能力,近日两江金融公司邀请索通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彭剑为公司风控、法务条线人员进行了《仲裁程序规则与实践》专场培训。


    彭剑律师结合大量详实的案例,围绕仲裁范围及组成、仲裁整体操作流程、仲裁协议约定方式、仲裁与诉讼的区别及优劣势、仲裁执行与保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训人员围绕仲裁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风控、法务条线人员对仲裁制度的认识,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仲裁实际操能力和水平,对务实高效推进不良资产处置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