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一生关注她 渝海公司退休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0/23 15:29:2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1月30日上午,渝海公司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该司党委相关负责人及28名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这是一次别具意义的组织生活会,根据中央和重庆市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要求,渝海公司党委近期正积极推动退休党员组织关系移交社区,因此退休党员们都非常珍惜本次会议机会,前来参会老党员中年龄最长者84岁,大家见面后倍感亲切和激动。
    渝海公司党委负责人向退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该司发展历程和近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对老党员为渝海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上了一堂党课,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章修订情况。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精神,就相关政策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会上,退休党员们踊跃发言,对渝海公司的发展历程既感欣慰,又感艰辛;希望渝海公司再接再厉、做大做强,他们也会一如继往关心关注渝海公司公司的发展;同时希望今后定期举办退休人员座谈会,让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渝海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