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聚鑫公司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23 15:34:0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安排,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近日,聚鑫公司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3月10日中央电视台19:30播出的《新闻联播》,并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基层党支部的重要性、阐释了如何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对法治与德治的紧密结合提出要求、对党员领导干部立政德、防微杜渐告诫提醒。作为新成立的基层党支部,我们在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更应该夯实基础、扎实苦干。结合公司实际,我司将采取三个方面措施。一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行动自觉,学懂弄通做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激情。二是切实抓好基层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打基础、建制度、创机制、重实效,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公司绩效考核;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带动群团建设,形成企业文化,凝神聚力、砥砺前行,推进业务拓展,为努力实现集团转型发展和聚鑫公司2018年经营管理目标保驾护航。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