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加强金融风险管理 集团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3 15:40:12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4日下午,集团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208会议室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张刚同志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集团公司金融板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刚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金融风险防控理论要求,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现阶段集团公司金融板块存在的风险和下一步风险防范措施。从防范金融风险各级层面、我国目前金融风险分析、集团存在的金融风险分析、集团金融风险防范措施等四大方面详细解读了金融风险的危害性和金融防范的重要。
    张刚同志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各个金融板块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强化对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的监督,强化集团决策和风险把控;三是要扎扎实实抓好党建工作;四是要大力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金融人才,为集团顺利转型提供保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