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华兴咨询公司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18/10/23 15:40:3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6月23日,华兴咨询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江北石子山体育公园体育馆成功举行。集团公司领导穆军、尹晓华、庞毅以及集团综合办主任余华等应邀出席了运动会。集团副总经理穆军宣布运动会开幕,集团工会主席尹晓华为篮球比赛开球。来自公司9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文明参赛、奋勇争先,展示出了华兴人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明健在开幕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国工程监理制度实施30周年,是华兴公司成立25周年。今年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成功承接了两江新区“五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代建,实现了项目管理业务“零”的突破,并已申报重庆市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他说,通过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必将进一步鼓舞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健身热情。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优美旋律,在司旗方队的引领下,裁判员代表队及参赛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检阅场,以勃发的英姿和嘹亮的口号展示了对公司的美好祝愿和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场300多名员工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升旗仪式结束后,华兴咨询公司17名年轻员工,表演了动感的啦啦操舞蹈。



 

    青春有志不言愁,活力四射展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角逐,熟悉的同事间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助威声和欢呼声将整个体育馆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赛事进行期间,公司领导胡明健、李配银、邹时畅、陈晓林、王雪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运动会除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游泳等传统体育比赛项目外,还增加了默契接力、跳长绳、亲子游戏等趣味性比赛项目,不但展示了华兴人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展现出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协同一致的良好形象,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观众们也用极大的热情为运动员们摇旗助威,把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送给每一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这次运动会是别样的舞台,给运动员工作以外表现自我风采的机会,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一张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本次运动会是公司对员工整体风貌及综合素质水平的一次成功检阅,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创新,拼搏”的运动会主题。

    本次运动会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的角逐,圆满落下了帷幕。第一工程监理事业部(兴鼎队)、第一工程监理事业部(钢铁队)、第一事业部(太阳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运动会闭幕式上,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