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调研指导江水源公司党建带团建工作

2018/10/23 15:47:1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9月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集团团委书记赵敏一行到江水源公司调研指导创建示范党组织工作推进情况及公司共青团建设工作。
会上,庞毅一行首先听取了江水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夏盛同志对党建工作中创建示范党组织的情况汇报,包括创建工作方案及取得的成效;在汇报团支部建设工作时,该公司团支部今年初筹备,6月份成立,目前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得到了青年同志的肯定。
    集团团委书记赵敏同志对两江新区团工委授予江水源公司廖星宇同志 “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表彰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江水源公司下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意见。
    在调研中,庞毅书记就江水源公司创建示范党组织工作,为下一步江水源公司党组织做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了两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他提出:一是在硬件上,要真正体现有人办事、有钱干事、有阵地议事。要把企业发展的成果、企业文化展示出来,同时也要把党建、群团工作展示出来。二是在软件上,要提炼公司发展理念、企业愿景等内容,展示企业生态环境、科技成果、优质服务的特点,突出“绿色金融城,生态江北嘴”的作用。要求党支部要突出标准化工作的特点,重点打造一支可看、可学的党组织。


    庞毅书记对江水源公司团支部工作开好头、学好步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公司团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政治工作是首要工作,要紧跟形势、关注热点,把党中央及市委、新区党工委、集团党委的要求在青年中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二是强化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团支部一起步就要在制度上下功夫,强化各项基础工作。三是强化特色。共青团要发挥先锋作用,通过岗位练兵、精细化管理、自愿者活动等适合年轻人特点的活动,激发青年同志们的活力,为企业作贡献。



(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对廖星宇同志获得“好青年”称号表示祝贺)


    随后,庞书记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江水源公司廖星宇同志获得 “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表示祝贺,对廖星宇同志在本职岗位上的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号召集团广大青年同志向廖星宇学习,学习他立足岗位做贡献,专研业务求进取,谦虚谨慎好作风。
集团党群工作部、江水源公司支委成员和公司团支部有关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