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人员招聘>>正文

阳春三月水源迎新——水源空调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2018/10/24 15:41:5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2018年3月,水源空调公司迎来一批新入职员工。为使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各自工作业务流程,公司开展了规范化岗前培训活动。
    此次入职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涵盖公司制度讲解学习、企业文化展示、岗位业务培训等多想内容,并带领新员工们实地参观学习了公司1、2号能源站房。其中,岗位业务培训由部门指定入职引导人完成,同时综合部也指定一名入职引导人,共同负责帮助新员工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工作流程,解答日常的工作疑问,以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工作。


    通过培训,新员工对水源空调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有了初步了解,特别是参观能源站房,员工们都感到非常的震撼,他们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加入水源空调公司这个优秀的集体,一定尽快适应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辱使命,为水源空调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