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群团工作>>正文

渝海公司召开第三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10/24 15:42:30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2018年3月9日上午,渝海公司第三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公开唱票的方式,选举朱靖为该公司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会上,朱靖主席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对全体职工代表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并庄重承诺将带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团结全体代表和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积极服务企业经营发展。
    该公司领导卢明、李斌分别代表党委和行政讲话,对上届工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公司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行政也将继续大力支持工会依法开展工作。同时,希望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全体职工代表严格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规定,围绕转型发展,认真履行职责,抓好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力争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