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正文

路演公司与重庆上市公司协会交流战略合作

2018/10/24 15:44: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2018年3月13日,重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一行来访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参观了路演大厅,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双方相互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就在上市公司培训、拟上市公司辅导培训、开展资本市场相关主题论坛活动、开展资本市场投资者教育活动,共同打造上市企业项目招商、投融资信息发布平台、路演平台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建立密切联系机制,推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促进重庆资本市场繁荣和健康发展发挥各自优势作用。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