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渝海公司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8/10/24 15:45:0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根据集团党委要求部署,渝海公司党委于3月14日下午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及各党支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两会”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加强企业政治生态建设,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讲政治、讲政德、多积尺寸之功的自觉意识,在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转型发展取得高质量成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党员职工团结一致、沉心静气,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