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群团工作>>正文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2018/10/25 9:50:44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4月17日下午,集团公司在1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公司工会主要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集团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集团机关各工会小组长及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7年集团公司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工会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2017年,集团工会在推进企业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自身组织队伍建设、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集团工会工作将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展开,一是抓好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紧扣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结合各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做贡献;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鼓舞干劲,凝聚力量;四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构建和谐企业;五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六是继续做好困难帮扶,服务职工。
    会议还对《重庆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培训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相关政策规定。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循这个制度,在用好用足工会经费为广大会员职工办好事的同时,严格把握政策尺度,严格规范开支程序,严格防范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