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集团公司举办金融投资及金融风险培训

2018/10/25 10:04: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5月3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业内知名专家邱思甥老师在103会议室开展金融投资及金融风险的培训,集团本部全体员工及子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邱老师从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入手,运用大数据,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凭借自身多年的金融领域从业经验,对新常态下中国未来金融发展趋势、投资形势、投资方向以及如何降低金融投资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历时三小时的培训,邱老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分析,赢得了在场全体员工的阵阵掌声,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启发良多,有效提升了大家的金融投资认知水平。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