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盛世江北嘴尊享壹号院——江北嘴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2018/10/25 10:06:1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5月13日,江北嘴壹号院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江北嘴壹号院•西苑”(以下简称“本项目”)是重庆市江北嘴置业有限公司推出的住宅产品,项目位于江北嘴A01地块,建设用地面积2.37万方,总建筑面积27万方,由3栋品质高层+1栋小户型住宅+1栋非甲办公(SOHO)+商业构成,共计住宅1218套,主力户型81-113㎡,车位配比1:1.5。
    本项目位于江北嘴CBD核心区域,坐拥双轻轨(6号线、9号线)、三大桥(黄花园大桥、千厮门大桥、朝天门大桥)、四干道(北滨路、渝鲁大道、五红路、海尔路),快速连接机场、火车站等地,聚合优势交通资源,无缝接驳通达全城。未来,本项目商业配套约100万方,已有IFS国金中心、财信广场、紫御江山和独具特色的鎏嘉码头等多重商业综合体环伺,可满足基本生活配套。本项目联合浙江绿城公司进行设计,由艾奕康设计公司进行环境规划设计,由中冶建工集团承建主体施工,以超高标准打造江北嘴CBD区的品质住宅。并同步国际标准,采用系统性门窗及LOW-E中空玻璃外墙设计,让建筑更懂你的生活。
    江北嘴壹号院营销中心将于5月13日盛大开放,针对项目1幢(套内面积81-113㎡)进行首批次蓄客,蓄客时间为5月13日-5月15日(共3天),后期将采用摇号的方式确定具有购房资格客户,恭迎品鉴!

 

详细信息请关注项目公众号《江北嘴壹号院》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