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正文

路演公司举行业务平台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18/10/25 10:19:24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6月1日,路演公司邀请华龙网、誉存科技、平安健康、丝路支付等单位技术专家,组织举行了路演公司业务平台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中国金融业信息技术“十三五”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国务院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等支持政策,并借鉴其他类似平台的建设运营模式和成熟经验,参会人员针对如何支持路演中心业务平台功能建设、大数据获取与储存、价值信息交换,如何支撑平台各项业务发展,实施以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战略,有力发挥技术驱动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形成有建设性、有意义的研讨成果。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