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水源空调公司党支部荣获两江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18/10/25 10:40:18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水源空调公司继荣获两江新区“文明单位”荣誉后,再次喜获殊荣,公司党支部荣获两江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根据《中共重庆两江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渝两江党发[2018]19号),水源空调公司党支部系两江新区本年度被表彰的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之一。
    近年来,水源空调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紧密结合新能源的建设运营企业实际,形成了支部建设标准化、企业管理标准化“双标”特色,较好地推动企业快速、健康的发展。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