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正文

金融机构与江北嘴路演中心战略合作签约

2018/10/25 10:49:43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中新互联互通和自贸区功能、促进企业和机构利用境内外资本市场开展投融资、实现“走出去、引进来”,近日,市金融办印发《关于参加金融机构与路演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推进会的通知》,拟以江北嘴路演中心为基础,邀请有关金融机构合作搭建国际投融资平台,加快推进金融机构与路演中心合作,进一步促进境内外资本市场融合发展。

 

    7月5日下午,由市金融办组织的“金融机构与路演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推进会”在江北嘴路演中心举行,银行、证券、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非银各类90家机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金融办证券处处长张志锋主持,市金融办副主任袁卫做了讲话。路演中心负责人对平台的业务功能、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宣介。
    会上,袁卫副主任从全市金融角度,对江北嘴路演中心平台功能的发挥进行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支持路演中心创新发展,要积极发展成为市级“现代金融业发展重点平台”。同时,希望各金融机构加快参与、支持与路演中心的合作,共同建起、用好这个投融资的交流对接服务平台,共同为促进重庆市金融开放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