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渝海公司召开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会

2018/10/25 11:05:1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8月28日,渝海公司党委召开意识形态暨宣传思想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渝海公司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
    渝海公司分管领导,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各支部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以及各部门、子公司的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全面理解“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公司宣传思想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坚定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部署,着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渝海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围绕生产经营和遗留问题处理两条主线,找准立足点和结合点,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有效性,发挥好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为公司加快脱困突围聚人心、汇正能、集力量。
    会议对渝海公司下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