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正文

新金融峰会组织媒体参观考察江北嘴路演中心

2018/10/25 11:14:3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安排,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简称中新金融峰会)将于11月1日-3日在渝召开。

    路演中心作为中新金融合作重点项目和重庆内陆开放重点金融项目,10月11日,新华社、新华网、人民网、中新社、金融时报、上海证券报、第一财经、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华龙网等二十余家媒体到江北嘴路演中心参观考察,参观了集团江北嘴金融城规划展展厅和路演中心路演大厅。
    座谈会上,路演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参与中新金融领域合作的工作进展和经验。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