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渝海公司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11/16 15:56:35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根据两江新区党工委、江北嘴集团党委要求,按照《中共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渝海公司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筹备阶段,公司党委对支部选举准备工作进行严格指导,并对支部换届选举的组织决议、选举方案、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内容进行严格审核、考察。同时,公司纪委组织专人全程监督各支部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符合组织程序并顺利进行。
    11月9日,4个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全部完成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