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正文

金融城1号

2018/11/21 15:26:5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金融城写字楼.jpg

       江北嘴置业公司现阶段主要开发项目位于江北中央商务区核心地带的江北嘴•金融城,系重庆市重点工程,重庆市十大商业地产项目。项目用地243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是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龙头带动项目。产品涵盖国际甲级写字楼、商业物业、高档公寓、奢华住宅、五星级酒店等多种物业类型。

       公司奉行“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发展理念,坚持高端定位和高品质追求,成功引入美国KPF、美国Gensler、日本Kume、英国Atkins等国际一流建筑设计机构,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目前项目开工总量大约142万平方米,累计竣工80余万平方米,合格品率达到100%,优良品率达到98%。整个金融城项目的建筑品质和施工质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赞誉,已成为重庆高端商务地产新标杆。

金融城1号_副本.jpg

金融城1号项目介绍

       江北嘴金融城1号位于江北嘴A04地块,是江北嘴金融城168万平方商务综合项目的二期开发项目,由世界地标建筑的专家美国KPF设计、湖南建工集团施工建设。该项目南临金融街华夏银行项目,东临东方国际广场项目,西侧紧临重庆银行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02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约为14万平米,地上由两栋高层国际甲级写字楼组成, 地下4层为车库及设备用房。

       江北嘴金融城1号T1号楼,地上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地上共26层,地下4层。其中:一层为商业和大堂,建筑面积约760平米,层高12米;写字楼区域2-26层(二层-三层为会议和办公),单层面积1630平米,总建筑高度139.50米;分为低、高区,低区为1-14层,高区为16-26层,电梯10台,低区电梯4台;高区电梯4台,另设2台消防电梯。该项目按照总部机构整栋办公建造,配有大型会议室。   

       江北嘴金融城1号T2号楼,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重庆分行整栋购置,已于2015年12月31日交房。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