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集团接待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考察

2018/11/23 11:02:1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002_副本.jpg

      11月21日上午,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董事长朱云夫一行8人来江北嘴投资集团考察学习。在集团董事长李宁、副总经理苏自立的陪同下,朱云夫一行参观了集团规划展厅、江水源1号能源站、重庆大剧院、江北嘴中央公园。

      座谈会上,江北嘴投资集团向钱江新城投资集团介绍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的基础建设及发展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目前,江北嘴投资集团已基本完成了江北嘴、溉澜溪、广阳岛片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庆大剧院、江水源、江北嘴中央公园等一系列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集团转型发展,积极打造江北嘴金融生态圈。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董事长朱云夫表示这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对下一步集团经营工作很有启发。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更好地促进相互学习。

003_副本.jpg

在江水源1号能源站,江水源公司介绍了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节能减排等方面情况。 

2018112309355306388.jpg

钱江新城投资集团参观了重庆大剧院和中央公园。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