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集团公司领导走访江北嘴民营企业

2018/11/28 17:39:2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11月27日下午,集团董事长李宁、副总经理苏自立带队走访了重庆盛渝泓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重庆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江北嘴中央商务区配套建设、物业管理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image004_副本.jpg                                             

重庆盛渝泓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渝泓嘉”)总经理曾伟介绍了该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和业务结构布局。盛渝泓嘉公司依托“渝新欧”、“蓉欧”、“郑新欧”、“汉新欧”等铁路运输及海运方式,大力开展平行进口汽车及汽车配件的进口、批发及零售业务,致力打造“汽车产业金融链”,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汽车销售二级经销商30余家,在川渝云贵陕甘宁等华西地区拥有汽车以租代售网点128个,具有广阔的市场覆盖面积以及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交流中,双方就经营业务、内部资金运作以及金融城物业配套服务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image005_副本.jpg

重庆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17年3月成立。主要参与市内(非)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批量转让业务;自营、受托经营、管理、处置不良资产;财务、投资、法律及风险管理咨询等业务。“公司将以金融资产收购、处置为重点,以大资产管理为发展方向,以服务实体经济、新兴产业为特色。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富城资产公司总裁刘平说道。考察中,双方就金融资产管理、基金设立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就金融城的配套服务以及江北嘴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交流。

盛渝泓嘉公司以及重庆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配套设施以及江北嘴金融城物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赞美,纷纷表示,在江北嘴金融城的工作环境十分舒适,将继续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深入拓展业务。

image6_副本.jpg

集团领导参观富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场所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