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江北嘴CBD>>正文

寻找经济先锋人物:2018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启动!

2018/11/29 10:43:19  来源:江北嘴财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江北嘴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经过15年的发展,江北嘴已蜕变为金融集聚区、总部经济集聚区、高端商务承载区、国际化都市风貌展示区。近年来,江北嘴以重庆自贸试验区建设、中新(重庆)示范项目为契机,着力推进产业发展,并逐步崛起成为重庆金融发展的新引擎。

    在前两届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受到广泛的关注、参与和认可的良好基础上,为发掘江北嘴经济发展的推动力量和源泉,由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指导、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主办、江北嘴财经和《江北嘴》杂志联合承办的“2018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此次评选范围覆盖整个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及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的经济精英圈层,将从贡献、创新、影响、责任四大维度,寻找十位转型大时代下引领产业创变、企业腾飞、社会浪潮的经济先锋人物。欢迎江北嘴辖区所有入驻企业(办公、注册地或项目在江北嘴)、促进会所有会员单位,踊跃参与、积极报名!

u=3882361909,4236022031&fm=173&app=25&f=JPEG.jpg

                                                                                    △ 2017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

组织机构

指导: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主办: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

承办:江北嘴财经 《江北嘴》杂志

参评对象及基本条件

1、参评人的工作单位须为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入驻企业(办公地、注册地或所属项目位于江北嘴均可)及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会员单位;

2、本次活动的参评人应为对经济发展有突出贡献的相关人士,每个单位限推选一名候选人;

3、参评人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公众形象及无其他不良记录;

4、本次活动以贡献、创新、影响、责任四项为主要评选标准。

评选程序

(一)活动信息发布及启动阶段

20181121日,通过江北嘴财经微信公众平台及所属各大内容平台,其他相关媒体发布信息。

(二)搜集参评候选人资料阶段

20181122—121217:00,陆续搜集各企业参评候选人的推荐表格。参评候选人或经办人须完整填写表格信息,将填写好的推荐表电子档发送至活动组邮箱jbzjrcjh@163.com,同时,将盖有鲜章原件纸质版快递或直接提交至活动组办公室(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IFS国金中心T221F《江北嘴》杂志编辑部收。因设有截止时间,快递形式以寄出时间为准)。

(三)参评候选人资格认定及初选阶段

20181213—14日,主办方组织召开初评会对参评候选人个人申报信息进行资格认定(须符合上文提到的四项基本条件),并进行首轮初选。

(四)初选候选人公示阶段

20181215—1917:00,将通过主办方初选的候选人名单(控制在30名以内),在江北嘴财经微信公众平台及所属各大内容平台,其他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五)最终评审阶段

20181225日举行最终评审会,将进入最终评审阶段的候选名单提交终审会,在重庆市江北公证处的现场监督公证下由江北嘴金融促进会理事会代表及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成员打分的高低结果最终产生“2018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获奖名单。

(六)获奖名单公布

20181226日,在江北嘴财经微信公众平台及所属各大内容平台,其他相关媒体上进行公布并公示2018江北嘴十大年度经济人物获奖名单。

(七)颁奖盛典

201914日,在重庆江北嘴金融促进会2019年会员年会上颁发奖杯及证书进行表彰,并举行十大经济人物先锋对话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