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渝海公司召开“以案四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2018/12/19 15:04:4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image00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渝海公司党委12月6日组织召开了“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播放了《重庆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警示录》。渝海公司纪委书记张青通报了近年来重庆国有企业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围绕“纪”和“法”作了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卢明作了题为“讲政德明职责,做干净担当的明白人”的主题党课,结合一些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例,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讲政德、立政德,以及知责、明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卢明还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对落实“一岗双责”的认识;二是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四是以身作则做廉洁表率。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