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集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约谈班子成员

2018/12/21 9:41:17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image001_副本.jpg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12月1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纪委书记黄小锋对其他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

    纪委书记黄小锋同志在约谈中领学了市委《关于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意见》和中央政治局12月13日会议精神。他强调,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是从严治党工作的主体,领导班子成员也是抓从严治党工作的主体。大家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厘清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党委领导班子主体责任清单、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从严治党的任务分解到下属各部门单位和每个领导干部,抓好检查落实,切实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作为领导干部对自己更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同志在约谈讲话中和班子成员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重要论述。针对班子成员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对照习总书记的讲话,认真审视自己,对照检查,真正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坚定性 ;二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涵和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主要领导责任,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好主体责任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内涵,始终做到牢记于心,见之于行,行之有果;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担负起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抓好思想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严守纪律规矩、亲力亲为”五个方面,真正树立以上率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榜样,推动集团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通过此次约谈,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工作职责管到哪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就延伸到哪里。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