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群团工作>>正文

江北嘴集团团委举办“学习楷模、诵读经典、分享心得”团日活动

2018/12/24 17:23:1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增强集团青年团员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 12月17日,由江北嘴集团团委主办,华兴咨询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学习楷模,诵读经典,分享心得”的团日活动,在南滨路经典书馆如期举办。

    活动由江北嘴集团团委书记赵敏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华兴咨询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胡明健和其他几位领导,以及集团下属各子公司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551855901433340469..gif

    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同志致辞。庞毅从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和诵读经典对各团员自身成长和开展工作的意义为切入点,开宗明义指出,青年团员一定要继承英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以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致辞结束后,庞书记为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团员代表分发了活动纪念图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随后,与会青年团员代表共同观看学习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还依次诵读了各自喜欢的经典美文,并现场分享了学习心得。

    活动的最后,华兴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明健作了活动总结发言,表达了参加这次读书会的感受及启发,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