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集团副总经理穆军调研置业公司在建项目

2019/10/12 10:56:1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010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穆军带队对置业公司在建项目进行调研,集团工程管理部,置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吴加妙,副总经理李斌、邹胤、陈亮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在金融城4号项目现场,穆军仔细检查了精装房样板区、车库地通道、中庭回填区等部位现阶段重点施工环节,对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作了悉心指导。

在座谈会上,穆军听取了置业公司关于在建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对项目竣工验收、资料准备、交房查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各项目面临的问题作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置业公司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全员上阵、履职尽责、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