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秦淑斌副主任调研江北嘴金融科技港建设情况

2019/10/12 13:37:2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0月11日,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秦淑斌带队调研江北嘴金融科技港建设情况。

秦淑斌现场考察了江北嘴金融科技港联合办公空间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江北嘴金融科技港的发展规划、建设成果、招商进展情况,并与入驻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1..png                           

秦淑斌一行观看金融科技港宣传片

2..png

中新科融总裁李亚明介绍中新合作项目

3..png

       数联铭品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国庆介绍公司相关产品及应用场景      

随后,秦淑斌听取了江北嘴投资集团关于金融服务板块发展的工作汇报,对集团江北嘴金融科技港建设及推进金融服务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发展思路予以肯定。

4..png

秦淑斌表示,目前江北嘴投资集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在做大做强传统开发建设优势板块的同时推动集团培育发展金融服务产业,积极布局拓展银证保、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保险经纪等新领域,着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以金融科技服务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金融科技”核心定位,充分利用重庆作为全国金融科技和金融标准化双试点城市先行先试的创新优势,努力打造国家金融科技示范区和中新金融科技合作示范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及区域结算中心落户江北嘴。

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相关负责人,集团财务部、投资发展部、两江金融公司、基金公司、路演中心、聚鑫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