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置业公司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5 12:45:0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 1012日下午,置业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故事构成,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70周年阅兵等重大历史事件,从小人物视角展示大时代故事,具有很强的爱国教育意义。

观看爱国影片,让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紧密联系,为新中国成70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1..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