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第3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

2019/10/16 9:46:0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0月12日,集团纪委以国庆节前开展的相关专项整治及节前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为专题,组织召开2019年第3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黄小锋同志主持,综合办公室、财务部、人资部、法审部、、党群部相关负责人、国庆节前作风建设及相关专项整治监督检查组成员及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001_副本.jpg

        会上,纪检监察室通报了节前监督检查总体情况及各部室、子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以及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监督检查情况;党群工作部通报了各部室、子公司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情况。参会部门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4个问题,管理过程中发现的3个风险点,以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中存在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会议要求,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室要切实负起牵头责任,按照集团10月底完成的目标,督促各单位对照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抓实抓细,保证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对管理过程中存在的3个风险点,逐一向被检查单位反馈,严格予以规范。

黄小锋同志指出,这次几个职能部门联合监督检查采取不打招呼、面对面了解、查看单位制度及财务凭证的方式,把日常监督与重要时间节点监督、市纪委、两江新区纪工委部署的专项监督检查、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不但没有给基层增加负担,而且职能部门充分协调交流,形成监督合力,了解了第一手工作情况,发现风险点并及时予以规范,保证了监督检查的效果。在以后的监督执纪过程中,还要不断改进和完善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制度,不断增强监督合力,不断健全与党建、监事会、法务审计、财务、人资等职能部门的联合监督工作机制。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