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集团机关二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2019/10/28 14:15:4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10月24日下午,集团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片。专题片生动介绍了“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书记隋耀达等 6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党员集体的光辉事迹,展示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支部全体党员在观看后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感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些优秀共产党员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吃亏”精神让人印象尤为深刻,“能吃亏才能晓是非,多吃亏才有人跟随”,在集团公司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广大党员带头发扬“吃亏”精神,对标先进,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才能实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目标。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