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集团动态>>正文

溉澜溪体育公园进展顺利

2019/11/13 15:05:2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作为重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近日,由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北嘴投资集团”)打造的溉澜溪体育公园进展顺利,周边居民即将有了一个锻炼身体、携子出游的好去处。

据悉,溉澜溪体育公园位于重庆江北区溉澜溪片区,处于江北嘴与寸滩港区之间,占地约350亩,项目概算约1.4亿元,绿地率达82.7%,以“生态游乐,休闲运动”的主题,旨在打造成为一个集运动、休闲、休憩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性休闲运动公园。

据江北嘴投资集团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箱涵、挡墙、公卫和管理用房主体、园路路基全部完成,运动场基层完成,正在进行植物种植等后续工作。项目整体竣工后将成为高楼林立的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又一片城市绿肺。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