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置业公司党支部与中行大渡口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7:10:0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置业公司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党支部,在重庆工业博物馆联合开展了“追忆重庆工业历史 见证城市发展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观看了重庆近现代工业发展六个不同历史阶段的代表性实物、文字资料及历史影像等展品,系统了解了重庆近现代工业发展历史。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干事创业斗志和勇担重任、迎难而上的革命斗争精神。

据介绍,重庆工业博物馆是重庆市四大博物馆之一,依托重钢原型钢厂部分工业遗存建设而成,由主展馆、“钢魂”馆以及工业遗址公园等室内外公共空间工业展品装置式陈列共同构成。展馆围绕近代以来重庆工120年的发展历程,全面展示了重庆对外开埠后民族工业的振兴,以及重庆工业为中国抗战、国民经济恢复、重庆城市化进程、中国工业化进程做出的巨大贡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