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水源空调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主题团建活动

2019/11/20 17:19: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实现公司上下同心同向同行,近日,水源空调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到永川石笋山,开展了以 “共建‘团队责任专业阳光’江水源”为主题的团建活动。通过“徒步越野、团队任务、埋锅造饭”等团建活动,有效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水源空调公司的企业文化。

 QQ截图20191120171820..png

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各项团建活动。活动中,40多名员工打破公司和部门,组建成三支队伍,小组成员分工协作,互相帮助、密切配合、坚持到底,圆满完成了所有挑战任务,展现出了高度的执行力和强大的团队精神。

活动临近尾声,大家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团建拓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还充分展现出了水源空调公司“团队•责任•专业•阳光”的企业文化氛围,体现了水源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