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聚鑫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明底线守初心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1 17:07:4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11月20日上午,聚鑫公司开展“明底线 守初心 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职工到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的步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视频、聆听讲解的方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同时,十八大以来,一个个鲜明的反面案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以一身正气的良好工作态度,促进企业新的发展。

QQ截图20191121170756..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