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聚鑫公司掀起学习身边榜样的热潮

2019/12/17 16:13:0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按照《关于广泛开展向谢兰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的通知》等要求,聚鑫公司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线上线下学习讨论、聆听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方式,迅速在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谢兰、周乐、杨薇、张世福等先进人物,心里装着群众、装着集体、装着初心使命,扎根基层、默默奉献。他们用初心诠释着时代使命,以实干迎得群众的信任和理解,以毫不利己的自我牺牲精神取得傲人成绩。就是这样的榜样人物,也进一步促使聚鑫公司党员干部思考和查找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再出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把实现自身价值的个人理想与集团公司、聚鑫公司发展相结合,牢牢把握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机遇,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谋求企业更大发展作出贡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