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聚鑫公司组织开展下半年消防演习

2019/12/20 16:21:28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强化职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结合“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聚鑫公司在本月组织江北嘴物业开展了金融城3号、金融城2号消防应急疏散演习。

通过本次消防演习活动,提高了项目人员及客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理解。同时,检验了项目消防设施的功能,提高了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参与演习人员学会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一些消防逃生技能,使消防意识深入人心,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消防演习共计36家企业700余人参与。

QQ截图20191220162300..png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