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榜样守初心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31 15:55:36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近日,根据两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开展向龚海南等4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广泛开展向谢兰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的通知》及集团公司相关文件要求,置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 守初心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吴加妙同志首先传达了两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精神,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龚海南、黄学忠4名“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谢兰、周乐、杨薇6名“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的优秀事迹。支部全体党员以“学榜样 守初心 践行动”为主题,围绕“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开展了集中交流讨论,认真谈了学习心得、感受体会和具体打算。

在龚海南、谢兰等同志身上,大家看到了他们坚守初心与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用热血乃至生命铸就了一个个精神高地,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爱国与奉献、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积极向身边榜样、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情系群众的崇高境界,舍身忘我、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苦干实干,立足岗位奉献,在推动集团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中打头阵、做先锋,为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推动两江新区成为重庆发挥“三个作用”的先行区示范区。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