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金融服务>>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参与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线上展览

2021/11/22 10:15:37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促进中新金融科技合作交流,近日,江北嘴投资集团在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通过市中新项目管理局设立的线上电子展馆以创新宣介的形式进行全面展示。

 

    集团作为中新金融科技联盟理事长单位和江北嘴金融科技港运营单位,积极协助相关企业参展,其中,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中科软、桔恩科技等6家企业均顺利在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亮相。同时,集团承接的“中新金融科技合作示范区”也在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上进行展示宣传。



 

图片1..png

    

    新加坡金融科技节(Singapore Fintech Festival)是全球金融科技界规模最大的盛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集会”及“全球最大科技创新成果平台”,2021新加坡金融科技节于11月8日盛大开幕,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政策制定者、科技领袖、学界权威以及行业头部企业汇聚一堂,共探全球金融科技发展趋势。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继续全力推进中新金融科技合作示范区建设,实施“三位一体”基地建设工程,建设好“江北嘴金融科技港·港湾”联合办公空间和“金融城”金融科技产业园;实施“2+2+2+N”产业发展工程,积极培育引进金融科技上市企业,集聚金融科技头部企业,引进金融科技成长型企业,助力中新金融科技发展。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