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党建发展>>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2022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10/10 11:04:5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9月29日,江北嘴投资集团2022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集团党委副书记庞毅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教授张新华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讲座。集团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务干部和近两年新发展的党员以“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形式参加培训。




640 (17).jpg


开班式上,庞毅指出,开展集中培训是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从政治方面来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学习特别是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通过学习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落实好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从工作履职方面看作为党务干部,要练好工作需要的多种本领,既要对党建业务知识烂熟于胸,又要熟知政策方针,吃透上级组织精神,正确理解上级党组织意图和工作要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工作做精、做细。从自我提升方面看,要落实好鸿星常委在两江新区干部大会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上提出的打造“五个”过硬的干部队伍要求,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技术,练就干事创业的宽肩膀、真本领。同时,庞毅从自学和集中培训两方面介绍了这次集中培训的主要内容,强调培训期间要沉心静气、抓好结合、遵守纪律。


640 (16).jpg


张新华教授紧紧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从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工作的重点举措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度讲解,讲座言语生动、图文并茂、数据详实、案例丰富,对广大党务干部深入领会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有较好指导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五个”过硬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精神、专业能力、专业技术,满腔热情投入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