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教育培训>>正文

江北嘴投资集团开展房地产开发经营沙盘模拟专题培训

2022/10/20 11:02:42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提升房地产板块管理人员的业务经营能力,帮助员工了解房地产项目全过程操作方法,6月9日,江北嘴投资集团邀请中国房地产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资深沙盘模拟实战专家史广青老师开展《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沙盘模拟专题培训。集团房地产开发及建设板块骨干人员参加培训。

 

5588.jpg

培训现场,按照老师要求,各组迅速组建7个公司,设计公司名称及分配人员角色,积极参与演练。参训人员充分利用各自专业知识,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在推演过程真实呈现了房地产开发竞买土地、项目启动、规划设计、施工建造、市场营销、清盘结算等关键运营环节和土地价值流、资金流和信息流三种核心要素。

 

经过3个完整经营周期的模拟实操,依据股东权益多少确定了胜负。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实战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和帮助。通过本次模拟实战培训既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又提升了房地产开发管理团队的经营意识和操盘能力,并强化了各个业务职能的协同意识和大局观,为集团房地产开发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