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置业公司多措并举推动金融城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

2018/10/23 10:37:59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今年以来,按照两江新区“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强化项目落地是硬道理”的指示精神,置业公司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为契机,抓住集团战略转型新机遇,增添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金融城招商引资迈上新台阶。
    全年新增招租面积33915平方米(其中写字楼30801平方米,商业3114平方米),同比增长54.16%,入驻企业24家(其中金融类13家,其他11家),成功引进重庆渝康资产公司、众安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投创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三井物产(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等大企业。预计将取得全市写字楼招租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置业公司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强化全员招商市场意识,加大力度促进客户落地,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吃透精神,争取优惠政策。积极与两江新区管委会、市金融办等上级部门沟通,了解各类优惠政策。对两江新区出台的“黄金十条”政策充分解读,为重点金融企业落地争取政策支持。
    二是重点跟进,积极促进大客户的落地。针对大客户需求,落实专人重点追踪,制定一对一的工作方案,全程跟踪、配合,促进入驻。
    三是顺应市场,积极打造联合办公空间。根据市场发展趋势,满足不同客群个性需求,为小微企业入驻江北嘴提供条件,打造了江北嘴首家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半年以来,入住企业就达到20余家,入驻办公人数超过200人,入住率达到65%,有力抢占了中小客户的市场份额。
    四是增强意识,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全力配合客户办理工商注册等相关事宜,为客户提供定制服务;入驻过程中,配备专业工程人员,对工程改造、装修等工作进行技术指导,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树立金融城良好的品牌形象。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