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聚鑫公司打造三洞桥老码头滨江商业街

2018/10/23 10:40:55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经过前期深入调研市场、多轮商家洽商后,聚鑫公司与重庆怡荷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共识,并将于近日签订合同,携手打造重庆三洞桥老码头滨江商业街。
    三洞桥外侧风情街(滨水项目)是集团公司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渝派建筑”的号召,在江北嘴CBD核心区域,以江北嘴三洞桥遗址为纽带,串接形成荟萃川东传统民居建筑,体现巴渝传统民居风味的滨江商业街区。项目用地范围形状略呈细长的三角形,南宽北窄走向,南北长约690米,呈渐变之势,建筑为7栋规模大小高低均不同的建筑。总建筑面积为5965.54平方米,业态定位为该地段城市绿地配套的小型休闲娱乐、餐饮等。
 


(三洞桥现状)


    重庆怡荷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多位资深商业管理人员组成的商业运营公司,其股东们曾参与打造了重庆江北大融城,解放碑得意世界等大型商业项目,并在重庆成功运营有鲜龙井火锅,隐这里西餐等多家中、西式餐厅。该公司有着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和精准的商业运营眼光。
    目前,对三洞桥外侧风情街的定位思路为差异化、超体验、不传统,充分依托水资源,定位于休闲娱乐中心,打造为旅游目的地和城市商业休闲目标区,以餐饮、休闲娱乐业态为主导,融入情调演艺体验,夜市潮流业态,形成休闲亲水商业空间,营造浓厚的休闲商业氛围。



(三洞桥未来规划概念图)


    相信在聚鑫公司同怡荷园公司的倾力打造下,三洞桥外侧风情街必将成为重庆最具风格的滨江商业地标。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