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物业租售新闻>>正文

置业公司迎大考“25小时”业主喜接房

2018/10/23 11:29:00  来源:江北嘴中央商务区

 

    “欢迎25小时业主幸福回家!”8月30日,置业公司首个住宅项目“25小时”张灯结彩,音乐飞扬。项目A栋的业主们早早地来到了原售房大厅,秩序井然、喜气洋洋地排队等候接房。
  在服务人员的热情指引下,经过身份确认、款项结清等简短流程,306号房的刘先生与妻子跟随工作人员来到自己房屋进行验房,看着干净整洁、结构分明、通体透亮的房屋,防水到位、水电齐全,刘先生夫妇满意地点点头,很快办完各种手续,高兴地领走了一个装帧精美,装有大门钥匙、信箱钥匙、房屋两书等的资料包,踏上了新房拥有的未来之路。从8月30日至9月1月,“25小时”项目A栋200多户业主如期接房入住。
  “25小时”是置业公司首个住宅项目,虽然其5万方的体量,在置业公司160余万方的商业地产项目中稍显不足,但在销售中却独立枝头,开盘45天即告清盘,打响了置业公司房地产开发的第一炮,为置业公司争做集团公司战略转型的领头羊,支持集团公司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多元化发展的国有重点企业夯实了头匹砖。
  为认真做好“25小时”项目交房,让业主平安、满意入住,置业公司迎来了地产开发的再一次“大考”,为此先期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门窗安装、内外装饰、景观施工、水电气入户以及规划、消防等八个专项验收,无一不是硬骨头;清洁开荒、交房方案、交房流程、客户通知、交房现场组织,无一不是细心活;特别是迫近交房却又出现对设计规范理解不同而出现的消防整改项等问题,置业公司更是站在业主的角度考虑,以业主的眼光、业主的思维来看待、处理每一项工作。虽然项目体量不大,但每一项工作都充分检验了置业公司上下的执行能力和应变能力。从公司领导到现场专业工程师,不辞辛劳、日夜加班,进行了无数次地沟通和协调。在交房的前一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置业公司总经理穆军还带着工程等相关部门人员到现场连夜巡视检查,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成了检查的大项,直到晚上12点才检查完毕。在置业公司上下的紧密配合和齐心协力下,交房工作按时、顺利开展。交房期间,200多户业主来到现场接房,真切感受到项目处处体现出的人性化设计与优质服务,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处处欢声笑语。
  此次“25小时”项目A栋圆满交付使用,标志着置业公司首个住宅地产项目取得圆满成功。置业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战略转型的定位,紧密跟踪市场经营变化,实施产品结构调整,在加快商业地产开发、销售转自持产品调整到位的同时,及时进军高端住宅产品开发,挖掘细分市场,创造自己的独特产品定位和品牌形象。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