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人员招聘>>正文

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新聘中干集体谈话会

2018/10/23 14:02:53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加强新聘中层干部管理,5月11日上午,置业公司党支部召开4名新聘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要求新聘中层干部首先要讲政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要把抓工作落实作为履职的基本要求,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干出新业绩、抓出新成效。要保持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加强团结协作,发挥整体功能。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实践经验学习、领导方法学习,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不断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制度和要求,带头廉洁从业,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要慎独慎初慎微,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置业公司新聘中层干部就此次任职进行了发言表态,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廉洁从业,不辜负公司的信任和期望,立志为集团战略转型和置业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