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趣味运动妙趣横生增友谊添动力

2018/10/23 14:20:21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传动力

“筷子传球”:千万别掉了!


    2016年4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庆“五·一”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集团职工在背球接力、齐心协力、运球接力、筷子传球、背对背挤球、绑腿接力、南水北调等7个项目竞赛中妙趣横生、你争我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在“背球接力”项目中,参赛队员两两组队,背靠背固定住篮球,手挽手奔向终点,伴随着音乐,在赛场上跳上了一曲夏日芭蕾;“齐心协力”中,12名队员手拉手排成一排,呼啦圈从头到脚依次传递,你蹲下,我站立,配合得恰到好处,似乎弹奏了一首美妙的钢琴曲;“运球接力”,篮球在队员手中如同听话的猫咪,随着节拍不停跃起、落地,在场上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筷子传球”,队员们高度集中,如同照顾初生婴儿般小心翼翼,蚂蚁搬家似的,让滑溜的乒乓球在筷子间移动,众人齐心感受着传递的紧张和到达终点的惬意;“背对背挤球”,在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背靠背围成圈儿向背上的气球同时发力,只听气球的爆炸声欢快地此起彼伏,炸飞的碎片儿落英缤纷;“绑腿接力”,队员们相互搀扶、步调一致,“一二、一二”的口号声铿锵有力;“南水北调”,小盘装水,队员们奔跑着将水运向终点,速度与平衡的碰撞在那一刻迸发,溅出的水花儿似乎也在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使集团职工趣味运动会成为培养团队凝聚力、提升集体荣誉感、帮助员工释放激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同时集团公司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集团公司发展增砖添瓦!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