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嘴投资集团>>企业文化>>正文

置业公司组织开展“拒绝借口立即执行”主题读书活动

2018/10/23 14:21:34  来源:江北嘴投资集团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促进集团公司“四个一批”主题劳动竞赛在公司顺利推进,切实提升员工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确保全年经营目标实现,置业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由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全员积极参与的题为“拒绝借口、立即执行”的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置业公司致力于督促员工转变思想,将学习成果运用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在本职岗位尽职尽责,进一步推动工作为最终目的。为此,公司统一购置被誉为“指引人生方向的世界经典老书”——《致加西亚的信》供全体员工阅读。活动过程中,全体员工踊跃参与,认真研读经典,部分员工写下读书笔记,被书中主人翁安德鲁•萨默斯•罗文“忠诚敬业、尽职尽责、主动服从”的精神所震动;有的部门还组织员工展开交流,畅谈读书感受,认识到做一名敬业、忠诚、勤奋工作者的重要性。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践行安德鲁•萨默斯•罗文精神,工作上强化执行,树立团队责任意识、协作精神,认真履职,服从安排。
    在下步工作中,置业公司将继续组织全体员工有重点、有针对地学习房地产开发、工程项目管理、企业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切实提升自身各方面素质,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集团概况

重庆市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具有投融资功能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0亿元。按照重庆市政府授权,公司主要负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和南岸区广阳岛的土地储备整治、市政基...【详细】

集团子公司